加为好友
发小信鸽
收藏
昵称:韦宝宜
性别:
现居住地:河源市
等级:
空间
文章
图片
视频
博客
其他
多吃番茄酱可以防晒。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人员邀请20名成年人参加一项研究。参加者分成两成,一组人每天进食55克番茄酱及10毫升橄榄油,另一组只食用橄榄油。三个月后研究人员抽取参加者的皮肤样本进行分析,发现进食番茄酱的人皮肤受紫外线破坏的程度低33%,估计是番茄内的抗氧化物发挥功效。但专家提醒番茄酱只是可以保护皮肤的食物之一,皮肤暴露在猛烈阳光下仍要使用防晒产品。